close

幸運的S

自本週起開始在澳洲維多利亞導盲犬學校(GDV)育種中心學習

 

育種中心主要是培育導盲幼犬

如何維護幼犬健康的身心則是主要課題之一

 

包括觀察幼犬的活力、食慾、大小便是否正常

體重是否持續增加等

IMG_3759.JPG 

Puppies:肚子好餓呀~啥時才開飯呢?

IMG_3610.JPG 

 Puppy:我要當個乖寶寶,乖乖把飯吃完!

IMG_3772.JPG 

Puppy:我生病了,整天吃不下飯只想睡,也不能跟其它puppies玩,因為怕把病毒傳染給大家!

IMG_4548.JPG 

Puppy:哇~才過了一天,我就重了0,05克,表示我正健康的長大呢!

  

佈置一個舒適、可以探索、讓幼犬們"忙"不完的環境

其中”整潔”的保持更是不容忽視

包括幼犬身體、使用物品及環境的整潔等

每天的小消毒及每週一次的大消毒

說真的

下班後的S真的感到腰酸背痛

IMG_3650.JPG 

 Puppy:哇~這是啥咪呀,怎麼搖來搖去的呢?

IMG_3665.JPG 

Puppy:這口感不太一樣耶,台灣製的果然與澳洲的不同!

IMG_3673.JPG 

Puppies:從遊戲中學習,可以玩又可以學,真划算!

IMG_4600.JPG 

Puppies:等我們七週大以後,就可以到外面去探索囉!

IMG_4616.JPG 

Puppy:這個洞怎麼鑽不過去呀~

IMG_3679.JPG  

Puppies:喝個水,喘口氣一下!

IMG_3941.JPG  

Puppies:累了,睡一下!

IMG_4049.JPG 

Puppies:你當我的枕頭,我當你的棉被!

IMG_3993.JPG 

Puppy:第一次洗澡好緊張呀,不小心在S的手上留下長長的紀念品。

 

此外

人員的管制更是不容忽視

只有育種中心的工作人員才可進入育種中心”

 

小幼犬總是討人喜歡

然而在他們成長的背後

更別忘了辛苦的”媽咪們”

IMG_3801.JPG 

S:即將臨盆的Jazzmin,背著重重的身驅緩慢行走,看的S…真的很心疼!

IMG_4042.JPG 

 S:每次帶完Jazzmin至戶外大小便後,她總是馬上衝回puppies的身邊!

 

天下所有”母親”

       母親節快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有辛苦的您們才有今天的我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IMG_3948.JPG   

 Puppy:親愛的媽咪,I LOVE YOU,謝謝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作犬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