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ruco.jpg  

圖:我是Max,你也可以叫我Maxie、Marco,也可以叫我媽魯口(美麗的訓練師姊姊都這麼叫我)

****訓練師姊姊的介紹*******

我們的阿公Max 是我最喜歡的米格魯,是從韓國來的種公,

今年已經要9歲了,還記得去年才來這裡,每天早上一定得上牽繩的遛他,

只要遇到未結紮的公狗,他肯定撲上去兇一輪,所以要離遠一點。

因為不用像其他工作犬一樣被訓練,他在犬舍的生活實在無聊,

而且又不是總有馬子讓他交.....Max在犬舍的空閒時間就是無止境的舔欄杆,

欄杆底部總是可以累積一攤稠稠的口水。

為了讓他可以多一點運動量,可以有事可以做,可以有人可以互動,

我們決定要改變他的生活模式!

他愛吃,那我們就學無繩放養,不是放養,是溜達,漸漸地,他不再跑不見,

他會自己跑回來,開始進行的呼喚練習,他也很盡力,反應很快呢~阿公雖然是阿公,但是我們是有精力的阿公!

*****媽魯口自我介紹******

我雖然九歲了,但一樣學習力很強,

被叫名字就跑回來有得吃,也開始不會討厭路邊的那些公狗了,反正他們沒有我這麼帥~

現在看到公狗的反應是 "是公狗!聞!離開去嗅聞草地上的氣味"

"是狗!我要嗅聞地面!"

"是狗!主人叫我,我要衝去吃東西!"

 更好的是,最近暑假多了一個好姊姊都會陪我玩" "聽見喀搭,有得吃" "用鼻子碰姊姊的手,有得吃" 

"用單手碰紙板,有得吃!"

舔欄杆...我有盡量少舔了!我很乖,姊姊們都喜歡我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作犬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