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
又是美好的一天

8

S和狗狗們約會的開始

見了面、打個招呼

看來大家都有個美好的夜晚

 

緊接著就是手忙腳亂的時刻

S得快速的一一為狗狗們穿上便便袋

在一個個放進院子裡

當然

有時S的手腳太慢

狗狗們等不急就先噓噓、ㄣㄣ囉

便便袋訓練1.JPG 

狗狗們說:為了方便S拍照,我們四個特別集中在同一個角落,很貼心吧!

 

便便袋訓練2.JPG 

Rhys:用力點,再用力點,呼~終於出來了!

 

 解除生理需求後

就是活動筋骨的時刻啦

FREE RUN囉~

free run1.JPG 

狗狗們:羨慕吧,這一大片草地都是我們FREE RUN的地方哦!

 

free run2.JPG  

S:每次都躲在後面吃草的那個是誰呀?

 

吃草2.JPG  

Rhys:哈哈,是我啦,多吃"青菜"才會健康呀!

 

伸展筋骨後

就是訓練的開始

一隻隻輪流上了訓練車

訓練車1.JPG 

 狗狗們:我們的"校車"不錯吧!

 

我也要出去啦.JPG 

狗狗們:喂~別忘了還有我們兩個呀(上車前,狗狗們總會爭相被戴上頸圈)!

 

今天的課程是

搭火車至墨爾本城市進行步行

john 訓練.JPG 

狗狗們:要坐火車囉,好開心呀!(S的指導老師之一,John Gosling(中間)及Zannies(左)、Navarone(右))

 

 city training.JPG

S:John特別幫S拍的!(S與Zannies)

 

訓練車2.JPG 

 Rhys:啥時才輪到我呀~

 

下課囉~

結束當天的訓練

狗狗們回到犬舍的院子裡自由活動

 玩水2.JPG

Tarkyn:天氣好熱呀,泡個冷水浴好啦!

 

玩水1.JPG  

Tarkyn:咦~什麼聲音,吃飯時間到了嗎!

 

直到晚上8點

狗狗們在一一進入各自的房間裡就寢

等待新的一天的開始!

 

以上四隻犬隻皆由John主要負責訓練

Zannies 目前已實際上路為視障者服務

Navarone 正等待配對中

Rhys 已結束一段落訓練,正於原寄養家庭渡假中

Tarkyn 則因天生氣質不適成為導盲犬,正等待新的安置

 

讓我們一同期待下一隻^0^

創作者介紹

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工作犬訓練中心

工作犬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Jessica
  • 我好想妳呦~~
    便便帶好特別阿~下次訓練牠們大完後,自己叼去垃圾桶丟好了~呵呵
    看到妳一切都好我很為你高興~
  • 哇哈哈哈哈~你的IDEA真有趣,我都沒想到呢!
    謝謝妳這麼想我,也謝謝妳的祝福,
    我也好想妳呀,好想念去妳家吃飯、聊天的日子^)^
    很抱歉現在才回訊給妳,最近"金某銀"~哇哈哈哈
    保重身子哦,不久後我又要去妳家串門子囉^^

    工作犬訓練中心 於 2010/05/08 20:5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