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0015.JPG

Abby是從台東縣動物保護協會帶回來的狗兒,當時會被我看中的是因為牠沒有對我叫,做了一點點小測試之後,決定還是把牠帶回來了!

2009的九月來到這裡,當時的牠約七個月大,不過因為很典型的流浪狗被發現的故事,牠一樣營養不良,很不容易才能長成這樣

從來到這裡就以愛吃聞名,呼回很不錯,因為有得吃就行!最棒的就是在一個月內就搞定了計時器的訓練,接著嬰兒哭聲也學得很快!

只是近期很愛偷懶,通知都不到位,聽見聲音還跑不到聲音來源,就趕緊跑回來通知了.

最近Abby的身體欠安(牠訓練師也是),昨天被發現牠的腳指頭流著血,發現是肉芽,獸醫師說疑似菜花

除掉後,大流血!只好幫牠施壓止血,正值青壯年期的Abby坐在我跨下這麼久,竟然乖乖的

感動之餘請巧克力幫我們拍張溫馨的照片,開心!

祝 我們兩個早日康復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作犬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