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聾犬記事2010.03.09 林明勤

IMG_0015.JPG  

導聾犬是服務聽障人士的工作犬,屬於協助犬的一種(所謂協助犬即是協助身心障人士的工作犬) .

我負責的是三隻有特色的狗兒,因為他們是培訓導聾犬第一代,所以都由A開頭.

 

全黑瘦巴巴的叫做Aniki (日語有大哥的意思) 主要原因呢是因為我們Aniki很娘

傻呼呼的大家總以為牠是幼犬,不知道牠身體年齡已經直逼兩三歲了!很傻很ㄋㄞ!不折不扣的米克斯,猜猜他混了什麼狗吧!

 

再來是眼睛跟耳朵都是黑麻麻的米克斯Abby,想當初剛來到這裡的時候牠還只是下面那隻白雪納瑞的大小,我想在我們工作犬訓練學校有算伙食辦的不錯...日益茁壯,身體的黑斑也越來越多,是我們培訓的幼犬

 

接著就是上述的白雪納瑞了,牠是Ally,在草地上向來只會跳跳地奔跑,似乎不太會四隻腳緩緩步行,最近被我們的工作人員獸醫學妹潔西卡練習修毛,總算呈現雪納瑞的雛形了!

 

有機會再來放放他們平時的訓練影片給大家

個人照如下

加贈一張犬舍合照

 

 

工作犬訓練學校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作犬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