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犬全名logo.bmp

調整大小 木招牌.JPG 

npust(正式版-突顯工作犬)  

具有工作功能的犬隻統稱為「工作犬」,大致被歸類為利用靈敏嗅覺的「偵測犬」和幫助身心障礙者的「協助犬」。

     「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工作犬訓練學校—協助犬訓練中心」是起於2007年教育部的補助計畫,我們以「屏科大偵測犬訓練中心」的成功經驗為基礎(承防檢局委託,成立於2003年),配合屏科大附設動物醫院和動畜系的育種繁殖技術為後盾,加上與國內外各相關組織之交流經驗,除致力訓練協助犬以服務身障者(請詳見協助犬專區介紹),另外也擴大應用犬隻嗅覺天賦於生態保育方面(請詳見保育偵測犬專區介紹)。

    除此之外,我們也開設「工作犬訓練學程」與其他相關課程,希望從教育著手培養潛在飼育及訓練人才,進而推及一般大眾降低人犬衝突、導正棄養風氣,創造尊重生命的和諧社會。

未來希望整合校內相關單位,組成一所全面的工作犬訓練學校。

願景組織圖.bmp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作犬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