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  

這是Bubble小巴,是我們第二代的培訓幼犬,目前1歲3個月,是我們今年1月從收容所領回來的小狗,

當時我們以為他是隻老狗呢~誰知道翻開牙齒,還是乳牙,因為小巴親人還會看著你的眼睛,期待跟你互動,

通過測試後,我們就把牠帶回來了~

逗趣的外表,是小巴的特色之一,身長接近臘腸狗,但腿可是比臘腸長一點唷,混有約克夏,所以帶著銀灰色的毛。

小巴是男生,已經結紮,體型是小型犬,目前4.5公斤,不會更大隻了,如果你喜歡梗犬的有活力、喜歡親人陽光的狗狗,那麼請給小巴一個機會唷!

因為小巴聽到過大的聲音例如煙火鞭炮,會比較害怕,到床下躲起來。因此考量未來工作的性質,我們必須將可愛聰明的小巴從導聾犬訓練中淘汰。

目前還是青少年的小巴,學習力很好,喜歡跟人親近,喜歡跟在你旁邊。

如果你喜歡一隻方便攜帶外出的小狗,小巴會是你的選擇。

如果你希望認養一隻年輕可以陪你久一點,小巴會是你的選擇。

如果你希望養一隻有活力的狗狗,小巴會是你的選擇。

如果你希望有一隻假日可以跟你待在家裡睡覺的狗狗,小巴會是你的選擇!

 對於貓咪跟狗狗友善,但因為是青少年,所以非常喜歡找貓狗玩耍呢~所以家中有其他狗貓的也可以考慮唷!

 有興趣認養的歡迎請來電 087740523 林訓練師

領養人基本條件

1.有獨立經濟能力,若學生想領養,必須家裡支持
2.必須簽一式兩份領養切結書
3.同意不定期追蹤

請填妥欲認養犬隻的登記表格 (按取連結,於"檔案"選擇下載)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ile/d/0B_hEqycvfyU2dHRUNklxZ0NrMWc/edit

寄到adtrainer@mail.npust.edu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作犬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