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422971.JPG 

圖:4月剛從收容所出來,不知道臉在滄桑什麼

名字:BINU

品種:白色秋田(外表)

性別:母(已結紮)

年齡:推定4.5歲(出生年推定2007~2008)

體重:23.5kg

肩高:60cm

 

 十個月前剛開始從收容所領出來的牠,皮膚狀況不太好,經常搔癢,也因為臺灣的氣候本來就不太合適日本狗,所以皮膚多處有紅疹,還有疥癬。不停的拉肚子牠,怎麼吃不胖,只有18公斤,這身毛都是黃黃臭臭的,腹部、胸前都是一塊塊禿的,這小孩一摸就摸到肋骨,要不是我們把牠的毛清理過,一直以為牠應該挺健壯的。

20110506006.JPG  

圖:5月會笑了

20110506005.JPG 

圖:5月相較旁邊的Abby,,明明Abby小牠一號,竟然體重一樣,而看毛的狀況,Binu稱不上白秋田,只能說是米黃秋田。

 

經過一陣子犬舍工作人員的細心照養,這小孩終於開始發毛了,不同於之前的米黃臭臭毛,現在發出的毛,是發光的白色,而且皮膚狀況也慢慢的變好,當時正值夏天,待在犬舍吹冷氣的牠,我想牠似乎覺得自己總算找到舒適的棲身之地,經常瞇著眼就睡著了。

Binu 已經學過基本服從訓練(如坐下等待),大小便及等飯習慣良好。是白色的混種秋田犬,體型沒有像一般秋田那麼大隻,是個勇敢有個性的小女生。對靠過來的人友善,不過卻不會一直跟你撒嬌,完全不懂得狗腿這一套。

她喜歡出去跑跑,一跑可以跑很遠,不過只要你跟牠建立的深遠的關係,她是會回到你身邊,吃吃東西又再奔跑出去。

雙層毛的Binu並不好照顧,需要的是真的願意付出心力照養她的毛髮以及接受她這樣個性的人,因為她獨立的不需要時時刻刻ㄋㄞ在你身邊,但是她又喜歡跟人待在一塊。她也聰明的很,所以學習力很好,愛吃東西的她會願意跟你玩遊戲,所以在我們訓練上,她總是領悟的很快。

Binu也是我們從收容所挑選回來的狗兒。我們並不知道她在過去是什麼樣的環境成長,不過,牠確實在跟狗相處上有些問題,會需要很多時間來學習和平相處,因此,希望是家中沒有其他狗的人來認養。

P1000707.JPG  

圖:現在的Binu,倒是很會看鏡頭笑。

 

我們也建議您繼續帶牠去上訓練課程,增加生活樂趣,成為您家裡的乖狗兒好伙伴。

 胖.jpg  

圖:胖努

假如你喜歡Binu,也有意願認養牠,歡迎與我們聯繫。

電話:08-7740523

email: adtrainer@mail.npust.edu.tw 林訓練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作犬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