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10498.JPG  

Abby 今天返鄉了!好開心喔!!

其實Abby一直都跟我們在同個故鄉,Abby的主人是學校的老師-吳老師,有時會跟老師來上班,礙於同學們總是來找Abby玩,

所以吳老師不能天天都帶來,不然很難專心工作。(是的,老師我懂你,Abby就是這麼討人喜歡)

今天吳老師帶Abby及Abby的居家玩伴--吳老師兒子來參觀工作犬,在互動之間,看得到吳老師兒子跟Abby的感情很好,

要帶Abby去量體重時,看到Abby擔心的樣子,他會說:"我陪Abby走過去好了"

這時候最感動的就是我了,在這邊訓練的狗兒,無論成功畢業與否,

我們都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希望她可以找到好的家庭得到愛護。

距離Abby被認養出去,已經有五個月,除了胖了0.8公斤,長出像兔子般厚實的脖子毛,

皮膚及毛髮也都維持的很好,兩顆黑眼圈還是一樣黑,全身毛髮一樣黑白分明。

 

找到好的家庭,這真的是我們一直的希望。

對Ming來說,不適合做導聾犬的狗狗,絕對不勉強。

如果真的勉強了,那麼每天工作中的狗兒都會很痛苦,主人也肯定不會好受,當然也會影響工作品質。

為人為狗,我們都希望一起好~

 

離題了...Abby返鄉看我們,如果許多飼主不喜歡自己的狗撲人,此刻我非常可以瞭解牠們的心情,

因為今天我差點開心興奮地差點想撲Abby,所言過重了我...正經回來,狗狗撲人,還是有需要改進的必要,

讓狗狗學習在看到人開心時,可以四腳在地上,甚至坐下等待,

可以避免飼主不小心被撲傷了,也可以讓狗狗學習控制自己的情緒不會太激動。

狗狗撲人不是不對,而是因為跟著人類的我們一起生活,所以需要學習另一個方式--四腳在地上還是可以表達開心~

 


圖:Abby四腳都在地上的仰天笑,表達開心~

ABbbby  
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作犬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