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459.JPG 

圖:社會化做完,讓愛比帶著他的娃娃在草地上奔跑!感覺穿很多~~

*******

最近為了配合我們愛比的社會化,我還是買下了貴鬆鬆的Thunder Shirt,

當然很大原因也是本身自己熱愛嘗試新產品,希望哪天有人可以投資我讓我盡情購買這些產品(宵想中)

TS打著"減少狗狗分離焦慮症"的口號,為了怕廣告打太多,歡迎大家有機會自己去網站上瞧瞧。

配合每天進行社會化,我得說,我們愛比的確有進步唷!好結果令人開心阿!

另一名同事說,他家那隻臘腸穿了真的感覺比沒穿之前比較穩定呢~

IMG_4738.jpg 

圖:每次為了讓我們愛比的眼睛可以被大家看清處,總得調亮顏色,我們愛莉都要跟地板融為一體了~

 

IMG_4754.JPG 

圖:每天在辦公室假裝是退休工作犬的Wren Wren,等待我手中的零食球。

By M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作犬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