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上班

S主要的工作之一就是訓練導盲訓練犬Rhys

常常

托Rhys的福

總是遇到粉多貼心、開心的事

IMG_0305.JPG

Rhys說:過馬路時我最怕突然很快速衝出來的摩托車啦!

昨天溫馨的事又降臨囉

話說S帶著Rhys到台糖附近訓練

走到了目的地時便坐下來休息一會

IMG_1979.JPG

Rhys說:Ya~我完成了一段路囉,好棒^^

有位阿伯見了我們過來打個招呼便回到隔壁的座位

正當S要開始放空準備好好欣賞周圍時

突然桌上出現了一堆超龍眼

原來是阿伯的愛心

雖然我說著「ㄣ麵啦,丫白尼老累甲丟厚,洗洗啦~」

阿伯仍然粉熱情的放完龍眼就又走回其座位

非常巴結又擔心傷了阿伯愛心的S便立刻吃了起來(其實是因為S愛吃~哈)

吃了一會兒

阿伯又放了一把在我桌上

知道阿伯的心意

我當然是開心又認真的繼續享用啦

IMG_2007.JPG

S:愛心龍眼,幫我的心、身補充了不少能量呢!

龍眼吃完後

Rhys休息的時間也差不多夠了

是該走走消耗熱量啦~哈

再次跟阿伯道謝後

便帶著Rhys走回停車處

就快到停車處時阿伯突然騎著摩托車跟在後面

阿伯說:「ㄣ系用造A哦~」

S說:「嘿呀~系用行A~」

阿伯說:「夠A效吹掐哦」此時Rhys正好走到車子旁

S說:「嘿呀~烏甲意甲」

阿伯說:「丫伊A效酒掐母?」

S說:「A啊」,於是我開了車門讓Rhys跳上車

阿伯說:「甲禮害」

S說:「洗洗啦^^」

跟阿伯哈拉幾句正準備離開時

阿伯拿出了一包龍眼要給我

我急說,不用啦,我剛吃了粉多了

阿伯則推說,他不吃了,叫我帶回去

最後

當然那包龍眼就成了工作犬同事們的點心

 

IMG_2018.JPG 

Rhys說:阿伯,謝謝您^0^…雖然我不能吃>"<

 

訓練導盲犬的過程中

總是遇到粉多讓我超甘心的人

謝謝您們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作犬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