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1051319.JPG 

要入秋了,工作犬前面的大馬路也不再炙熱,因為其實每當有熱情的學生來這兒遛狗,

我們都很擔心狗兒跟學生一塊中暑,所以這樣的天氣剛剛好,涼爽阿~

對於不適任工作的狗狗,我們都會盡快讓他們出養,讓他們可以開心生在一般家庭當寵物,

所以,要謝謝這些為我們努力好久的狗兒,也謝謝這些願意接納我們狗兒的認養家庭。

 

記得有次一大清早,我們要出差,還載著可愛的Ben Ben北上投靠他新媽咪,

七點的我們睡眼惺忪,在麟洛交流道下看見腳踏車步道上熟悉的身影,"是Aniki耶!"

看著Aniki跟著主人的腳踏車繼續往前,這時候真是滿足極了。

 

將不適任工作的狗兒淘汰,其實對訓練師來說,是難過而不捨的,不過,能為他們找到好人家,絕對值得!

另一隻從工作犬肄業的Ben Ben最近在快樂的島上(->所在地之形容詞)也有穩定的適應進度,有這麼疼他的媽咪,讓我們敏感又ㄋㄞ的傻小孩總算有了安定的依靠。如圖,我們Ben Benㄋㄞ在腳邊,躺著玩具,幸福呀~

巴奈也很好耶,有時都可以遇到主人跟巴奈在校園盡情奔跑。

我們在這裡做的是,讓這些狗兒可以快樂地享受訓練,因為他們將來就可以快樂地為使用者工作,例如導聾犬為主人通知門鈴響了,開水燒開了,火警鈴響了!主人聽不見,但是知道有狗兒幫我聽著!希望大家不要認為工作犬很苦很慘,他們也因為這些學習,而有更多機會跟主人互動,在完成指令中,主人得到協助,摸摸狗兒,感謝狗兒,鼓勵狗兒都是他們的工作動力呢!

愛護狗兒尊重狗兒的協助犬訓練師 敬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作犬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